汉语教学中带“得”字的程度补语与情态补语 ―结合四种韩国现行汉语教材的考察

유철 2020년
' 汉语教学中带“得”字的程度补语与情态补语 ―结合四种韩国现行汉语教材的考察' 의 주제별 논문영향력
논문영향력 선정 방법
논문영향력 요약
주제
  • teaching suggestions
  • China
  • Chinese textbooks
  • complement of degree
  • modal complement
  • structural auxiliary word “de”
  • 中國,程度补语,情态补语,结构助词"得",汉语教材,教学建议
  • 교과서
  • 교학제안
  • 구조조사
  • 정도보어
  • 정태보어
  • 중국
동일주제 총논문수 논문피인용 총횟수 주제별 논문영향력의 평균
6,186 0

0.0%

' 汉语教学中带“得”字的程度补语与情态补语 ―结合四种韩国现行汉语教材的考察' 의 참고문헌